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优秀提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1122日下午,我校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优秀提案评审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余新卫出席会议,全体提案委员会委员到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剑主持。

会上,李剑汇报了我校五届二次教代会的提案征集、立案与办理答复情况,并对评审的具体要求和程序做了说明。

本次教代会共征集40件提案,涵盖学校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管理制度、办学条件、后勤保障与生活福利等方面,共立案13件(合并案1件),提案办结率为100%,提案人对承办单位答复提案的满意率为100%。各位委员对提案逐件认真审核,从提案内容的全局性、代表性、可行性、有效性、规范性等五个方面对提案进行了严谨、细致地评审,评选出优秀提案3件。

余新卫同志总结说,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重要渠道,是教代会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我们要不断健全以教代会为基本形式的学校民主管理制度,进一步推进提案工作制度化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提高教代会提案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