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工会党支部赴铜鼓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教育,119日,工会党支部赴铜鼓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

首先,党员们走进毛泽东化险福地(排埠镇月形湾)参观学习,并敬献花篮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来到工农革命军第一军第三团回师铜鼓旧址和廉洁文化馆(排埠万寿宫),观看了《秋收起义在铜鼓》的纪录片。最后,大家参观了铜鼓秋收起义纪念馆,认真倾听讲解员关于秋收起义的背景、历史意义以及毛主席在此战斗生活的介绍。


通过走进红色名村、追寻伟人足迹、重温秋收起义精神,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党情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