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0-12

全体教职工:

寒露滴疏桐,天寒多添衣。我市第三人民医院有600余名“三无”(即:无家属、无工作单位、无经济来源)精神障碍患者长期住院,现急需过冬衣物。在此,校工会向全校教职员工发起冬衣捐赠倡议:

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翻开您的衣柜,把您数量过剩的冬季新衣服、旧衣服捐赠出来,让闲置衣物继续发挥使用价值,让弱势群体精神障碍患者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充满爱的冬天。     

捐赠要求:

 1.此次活动只接受冬季衣物,主要是男女款成年人秋衣、秋裤、毛衣、羽绒服、棉衣(袄)、棉裤、棉袜、棉鞋。

 2.所赠衣物鞋袜(旧衣物请事先清洗)干净、整洁,无破损,五成新以上。

 3.本次衣物捐赠采取自愿原则,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收集打包并登记造册,于2022101916:00-17:00在科技楼前统一收集。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衣旧”情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您的爱心一定能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携手共建一个充满爱的文明城市!


校工会

  20221012



















捐赠登记表

基层工会:


捐赠物品

捐赠数量

备注

秋衣



秋裤



毛衣



羽绒服



棉衣(袄)



棉裤



棉袜



棉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