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校工会召开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67日,工会组织召开学习《信访工作条例》专题会,李菊花主席主持会议,工会全体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

(图为《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会上李菊花主席对《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方案和《信访工作条例》分别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深刻认识制定出台《信访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业务能力,做好工会信访工作要认真学习宣传《条例》,积极组织好《条例》宣传月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提高法律意识,形成自觉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法治氛围要增强解决教职工矛盾纠纷和依法处理信访事项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切实提升工会信访工作的能力与水平,发挥工会信访在维护职工权益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工会干部充分意识到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对处理突出信访案件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切实依法解决好职工群众信访问题,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当好职工“娘家人”,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网站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知识)

(图为微信群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知识)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