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2022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2-06-14


613日晚,宜春学院“喜迎二十大”2022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在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

经过六天3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冠亚军决赛在医学院-美容医学院联队与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两队之间展开,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连续三年进入决赛,而医学院-美容医学院联队则是本次比赛的黑马。

比赛开始,两支球队巧妙的传球配合、强硬的贴身防守以及精彩的投篮得分,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双方有来有回,交替得分,引爆现场气氛。在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最终医学院-美容医学院联队以7567一举夺冠,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李建军出席了本次比赛,并为获奖队颁发奖牌。此次比赛深化了交流合作,增进了团结友谊,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强健的体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喜迎二十大”宜春学院2022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成绩

第一名医学院-美容医学院联队    

第二名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

第三名机关四-机关六联队        

第四名美术与设计学院

第五名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第六名音乐舞蹈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联队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