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幸福大家庭 浓浓端午情”云过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

宜春学院工会文件
 宜学院工字〔2022〕7号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幸福大家庭 浓浓端午情”云过节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传承文化习俗,促进家庭和睦,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充分发挥网络文化凝聚力,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拟举办喜迎二十大“幸福大家庭 浓浓端午情”云过节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6月3日--6月5日

二、活动对象

 教职工

三、活动内容

1.结合端午传统节日内涵和疫情防控实际,征集教职工欢度端午的抖音视频作品(可以以家庭或基层为单位);

2.各基层工会开展具有本单位特色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端午节活动。

四、活动要求

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请各基层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至少报送2个端午节主题抖音视频作品。(视频作品需紧围绕幸福大家庭 浓浓端午情”主题,视频时间不超过2分钟,竖屏拍摄,分辨率为1080p)

2.创新形式,及时总结。请各基层工会结合实际,认真制定实施计划,创新活动形式,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具有本单位特色的活动,切实增强传统节日文化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收集活动图片资料,总结活动开展情况。

3.抖音视频作品和活动情况总结于6月10日前报送至邮箱14277139@qq.com,联系人:辛妮 。




                                                   宜春学院工会

                                                  2022年5月23日






宜春学院工会办公室              2022年5月23日印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