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双代会】政法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出席

 

发布时间:2022-03-11


为总结2021年度工作,统筹规划2022年学院工作,以饱满热情和优良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和要求,3915:00,政法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出席大会并进行指导。政法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聂火云主持。

随着庄严神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会议正式开始。院长刘天杰就政法学院2021年工作回顾及2022年主要工作做了题为《开拓创新谋发展,锐意进取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六大方面对2021年政法学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五个方面的问题,并从七个方面提出了2022年工作的基本思路。报告完毕,刘天杰通报了2021年学院教学经费使用情况,该院基层工会主席吴雯对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做出了报告,提请大会审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政法学院2021年在党建工作、产教融合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科研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2022年度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更加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把好方向,掌握发展态势;要更加加强内部管理,用制度约束人,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好;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大胆创新,把专业办出特色;要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全院师生凝聚力;要加强团结,心往一处想,鼓足干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该院党委书记聂火云对会议总结时对全体干部教师提出希望:希望干部老师们身在政法学院,心为学院所忧所想,围绕学校提出的工作目标与要求,按照学院提出的工作思路,振奋精神,积极建言,奋发进取,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学院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