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双代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出席

 

发布时间:2022-03-11


3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人文大204召开第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向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校工会主席李菊花受邀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该院学生代表30人列席。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首先,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院长年度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范松仁院长指出,2021年学院党的领导作用更加凸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学科专业建设稳步实施,人才培养工作扎实推进,群团工作有序开展。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讲政治”作为特色马院建设的基本点,二是要把“树品牌”作为特色马院建设的着力点,三是要把“求实效”作为特色马院建设的落脚点。胡书记希望马院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在马言马、学马信马、爱马护马”,砥砺前行、拼搏奋进,用智慧和汗水共同创造马院美好的明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院基层工会主席张兴亮所作的工会年度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听取张兴亮解读《宜春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职称评聘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表决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委员改选增选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进行了院基层工会委员改选增选,表决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的五个报告,布置了有关校“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和征集、评选马院优秀提案等工作。

院党委书记朱向华最后讲话,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谱写特色马院建设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