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双代会】医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到会指导

 

发布时间:2022-03-10


39日下午,医学院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于逸夫楼N401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在校工会综合科科长袁小斌陪同下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少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蒋钰首先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院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肯定。讲话中提出几点要求及建议:一是要对标对表“双一流”建设指标及评价体系,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扎实推进专业建设。二是要积极对接国家“六卓越一拔尖2.0”,大力推进新医科建设,打造“一院一品”工程,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适应未来医学和社会发展的医学人才。三是要强化“以生为本”理念,加强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大思政格局,践行“大爱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希望医学院能以这次教代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发挥民主办学作用,集中智慧,共谋发展,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长易少波作的《2021年医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及《2021年医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斌作的《2021年医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2021年医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医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展了对院领导班子满意度及管理人员量化考核测评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会议最后,彭少君讲话,号召全体师生员工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盯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投入学院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