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双代会】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成功召开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3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于逸夫楼院会议室召开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出席并致辞,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永电,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副院长郭冬生出席此次会议,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向大会致辞,他转达了校领导对此次大会召开的祝贺,并对2021年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科学研究等领域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结合新形势,他对2022年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专业特色服务乡村振兴;第二,不断加强与企业产业合作的宽度、广度与深度;第三,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领导核心作用以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四,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发展,发扬民主精神,为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快速发展营造和谐氛围;并鼓励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气共奋斗,以更优异的成绩,更昂扬的风貌迎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2021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2021年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会议还进行了院科级以上干部考核测评等相关工作。

会议号召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砥砺奋进、笃行不怠,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各方面工作的水平,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