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双代会】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39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于该院会议室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致辞。该院党委书记甘诚智,院长胡红武,副院长何渊仁、臧爱彬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何渊仁主持。

李建军代表校党委、行政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过去一年该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构建“三全”育人环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充分发挥基层工会作用,凝聚人心,提振干事创业氛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迈出新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胡红武作了《把握机遇攻坚克难对标对表夯实内涵》为主题的院长工作报告和2021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王美能代表院基层工会作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暨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会议还增选了院基层工会委员。

甘诚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该院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团结拼搏的成果。他希望全院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院内涵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牢记教书育人职责,确保常规工作抓出亮点,特色工作抓出成绩。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