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双代会】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3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N207召开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副校长梅光泉、校工会副主席姜敏出席本次大会并指导,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兵飞主持。

会上,梅光泉作指导讲话,他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外国语学院2021年在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人才引进、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高标准、严要求,守好职业道德规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过去,找出更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去开展2022年的工作,全体工会会员集思广益,畅谈所思所想,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院长高芸所作的2021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副院长刘兵飞所作的2021年度基层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增选了外国语学院第五届校“双代会”代表,改选了院基层工会委员。

最后,院党委书记伍忠作小结讲话,他代表院党委行政向院工会及全院教师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有着优良的传统和作风,是一支非常吃苦耐劳、具有很强战斗力和团结性的队伍,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希望全体同志继续攻坚克难、努力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思想引领,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争取2022年取得更大的成绩,继续推进院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