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双代会】美容医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出席

 

发布时间:2022-03-10

202239日下午,美容医学院在院会议室成功召开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在校工会袁小斌科长的陪同下出席大会并致辞。大会由美容医学院党委书记裘名宜主持,美容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转达了校领导对此次大会召开的祝贺,向一年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问候和敬意。接下来,她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美容医学院2021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美容医学院在2022年能以这次教代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抢抓机遇,精心谋划,加快发展,大力推动美容医学学科和专业教育的建设和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美容医学院院长吴正平作《美容医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他回顾总结了美容医学院2021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稳固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提升科研能力水平,并对2022年的主要工作进行计划安排。吴院长还详细报告了美容医学院2021年的经费使用情况。

接着,美容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欧阳学平作《工会工作暨2021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接下来,全体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美容医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美容医学院2021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美容医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暨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本次会议,还对美容医学院全院科级以上干部及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测评。

最后,院党委书记裘名宜讲话,希望美容医学院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优势,取得更大进步。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大家继续将工作做扎实,不断完善、不断提高,为我院的蓬勃发展而努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