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双代会】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二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出席

 

发布时间:2022-03-10


 39日下午,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第四届第二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于理工楼S314顺利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出席并致辞,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龙玲主持,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严青松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学院教代会代表团结一心,充分履行教代会职责,维护教职工权利,继续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全体教代表们先后听取和审议了《理工学院2021年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随后,大会分别审议并通过《理工学院关于调整第四届基层工会组织机构的议案》和宜春学院第五届“双代会”参会代表名单。

 院党委书记张海帆最后讲话,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教代会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谱写理工学院发展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