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双代会】机关二基层工会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39午,机关二基层工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第次二级教代会。校工会主席姜敏出席会议并致辞,机关二基层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由基层工会主席彭农乐主持。

会上,姜敏在致辞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机关二基层工会2021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就做好基层工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抓好政治思想引领;二要服务学中心工作;三要发挥基层工会作用,认真履行工会职能,集民智汇民意凝民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彭农乐传达了校第五届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等文件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基层工会工作报告;福利委员黄颖报告了基层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组织委员孙珊珊报告了基层工会征集提案的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各项议程。

会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