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组织教职工收看赣鄱红色娘子军 宣讲团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巡讲

 

发布时间:2021-05-11


510日上午,“赣鄱巾帼心向党 扬帆奋进新征程”赣鄱红色娘子军宣讲团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巡讲第六场在宜春开讲。此次宣讲由江西省妇联主办,中共宜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宜春市妇联承办,600多位市直机关干部现场观看。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现场观看,同时,各基层工会高度重视,组织近300名教职工利用网络、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收看了宣讲。

此次主题宣讲按照“永葆初心”、“决战决胜”、“众志成城”、“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五大章节展开,由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支月英、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江西省三八红旗手杨辉利等宣讲员进行宣讲。

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很受感动和启发,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教育机会,通过聆听宣讲,不仅感受到我们祖国的伟大,感受到先进人物在平凡岗位上坚守与奉献的伟大,更加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平凡岗位上的英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