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校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校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32日下午,校工会在118室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李菊花主席主持。

会议首先由段军平副主席传达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要求工会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抢抓机遇、群策群力、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最后李菊花主席强调,党有号召,工会就要有回应、有行动、有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工会系统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职责中,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我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功立业中,切实把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的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