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春学院在宜春市“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创意诵读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3-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激励广大女干部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为奋进新时代、建设美丽宜春贡献巾帼力量,38日晚,由中共宜春市委宣传部、宜春市文明办、宜春市妇联联合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创意诵读比赛在市科技馆举行。

 

此次比赛各县市区共有15个单位参赛,宜春学院妇联精心组织,由文传学院教师罗霄、刘川编创导演,蒋钰、余新卫、詹婷、李翩江、辛波澜、王俊峰、王霏、张峥、于梅、李霞、丁庆、陶华蕾共同演绎了情景诵读作品《那盛开的红梅》。作品讲述的是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书记、校长张桂梅倾情奉献,帮助贫寒女学生圆了大学梦,改变了她们的命运的感人故事。演出人员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观众。最终以98.7分的高分获得第一名。

 


比赛开始前还举行了宜春市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表彰会,宜春学院教务处获得江西省三八红旗集体,副教授李霞获得江西省巾帼建功标兵,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教师、教学与科研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崔杏利获得宜春市三八红旗手,宜春学院审计处获得宜春市三八红旗集体,文传学院讲师刘丽娟获得宜春市巾帼建功标兵,宜春学院外国语学院高级英语教研室获得宜春市巾帼文明岗。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