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校工会举行2020年第二次基层工会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5

   校工会举行2020年第二次基层工会主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校工会工作人员和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菊花主席主持。

   会上,段军平副主席总结梳理了2020年的工会工作,通报近期工作进展,主要包括本年度各种工会活动开展情况、教职工福利发放情况、困难帮扶工作、提案征集处理工作等事宜,通报了校工会本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和下一年度经费预算,随后,参会人员就2021年工会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

  

      最后,蒋钰副校长对校工会和各基层工会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21年的各级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和“两个一百年”的交汇之年,全校工会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学懂、弄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广大教职工宣讲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工会工作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第二,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各级工会要根据我校实际,结合教职工需求,运用丰富多样的文化载体,广泛开展形势多样的文体活动,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第三,2021年是我校双代会换届之年,希望各级工会要将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彻于换届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按照工会章程办事,充分发扬民主,按照有关要求和重要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确保学校“双代会”顺利召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