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工会举办2020年基层工会干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5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激发广大教职工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斗志与激情,20201225日,校工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天兰博士为基层工会主席和基层工会代表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此次辅导以“凝聚思想共识,砥砺奋进力量”为主题,从“走进五中全会,振奋人心”、“‘十三五’成就,深得人心”、“‘十四五’规划,凝聚人心”和“贯彻全会精神,鼓舞人心”四个方面展开学习,并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丰富内涵,为工会干部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重要参考。

李菊花主持时指出本次专题辅导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对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和助推作用,对下一步宜春学院在新发展格局下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