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校领导看望备战第三届全国科教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10-27

102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体委主任余新卫到校本部排球馆看望备战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教职工,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工会副主席段军平介绍了比赛和训练情况。

据悉,我校教职工气排球队数次在江西省高校气排球比赛中获得冠军,此次是他们第三次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曾校长关切地询问了运动员的训练情况、身体和心理状态,叮嘱大家在训练中注意安全、调整心态、全力以赴备战比赛。并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创造良好条件做好保障工作,以便更好地提高队伍的整体水平。同时,也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之余坚持不懈的训练,勉励大家在今后的训练中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争取再创佳绩,展示宜春学院人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