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9

我校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1012日至26日,宜春学院教职工篮球比赛如约而至。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化生学院成功卫冕,理工学院获得亚军,机关四六、美设学院获得季军。

 

 教职工篮球比赛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积极响应,15支球队分成AB两组进行了精彩的排名赛与淘汰赛。赛场内队员激烈拼搏,赛场外拉拉队呐喊助威使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最后,校教职工联队与体育学院队进行了精彩的友谊赛,经过激烈竞争,最终体育学院队赢得了比赛。赛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体委主任余新卫,发展规划处处长、教职工篮球协会会长姚晓龙,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为获得奖项的球队颁奖,比赛圆满落幕。

 

以上组图为领导为获奖球队颁奖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宗旨,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一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