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提案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9


918日上午,学校在415会议室召开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主持,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李菊花参加了会议。

 


会上,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陈荣庆介绍了四届五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情况,大家对教代会收集到的48件提案进行了逐条讨论。委员会对符合条件的提案予以立案;对因不符合学校实际或案由不清晰、案据不充分、解决方案笼统的提案不予立案,转为工作建议移交相关职能部门;对内容相同的提案做并案处理,因解决条件不具备暂缓立案。经委员会审查决定,决定立案12件,其他转为建议答复。

余新卫指出,提案工作是教代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进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方式,是教职工代表民主治校、参政议政、行使权利的重要载体,也是推进党内民主建设、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对推进党内民主建设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提案承办部门要集思广益,加强沟通,高效高质完成提案处理与答复落实工作,合理吸纳教职工的建议,答复时注意方式方法,做好相关政策的解读宣传工作,回应教职工的期盼。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