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0-09-11


站讯(记者袁璐)99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余新卫等校领导走访慰问了我校退休老教授和部分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李雪南来到了国家“863”计划课题主持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的退休教师陈武教授和全国优秀教师奖章获得者、国务院授予的“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的彭庆星教授家中,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他们潜心治学、教书育人、为学校建设和学科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李雪南看望陈武教授

 

李雪南看望彭庆星教授

曾晓春分别来到数计学院看望江西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黄小洁和江西省首届“金牌教授”获得者、政法学院聂火云教授,对他们兢兢业业耕耘在教育一线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曾晓春看望黄小洁老师

 


曾晓春看望聂火云教授

蒋钰看望了外国语学院傅琴芳和文传学院何和义两位困难教师代表,鼓励他们积极生活,战胜病魔,并带去了学校的慰问,告诉他们学校永远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蒋钰看望何和义老师

余新卫看望了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医学院邱志宏博士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龚梦晨教师,为他们在抗疫期间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作风点赞。

 


余新卫看望邱志宏博士

 

余新卫看望龚梦晨老师

教师们衷心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同时,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建设中去。

校党政办、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