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双代会】体育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52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校工会主席李菊花、体育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工会负责人,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校工会主席李菊花致辞,并对我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为了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她还对我院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自觉,引领广大教职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三是要服务教职工,持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紧接着,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作2019年工作报告;院工会副主席敖禾花作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报告完毕,参会人员以分组的形式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在参会人员的举手表决下,体育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审议通过。随后,周雯艳、张太睿两位老师通过院里提名,并经过参与人员的投票表决下,被成功选举成为体育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

副校长余新卫讲话

校工会主席李菊花讲话

院长龙建新作工作报告

院工会副主席敖禾花作工作报告

会议末,余新卫副校长对体育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体育学院的工作目标与任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最后,谢军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说,在新的一年里,面对艰难的疫情防控和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任,体育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管理制度建设方面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尤其是师德师风、防范各类安全等,许多的难题需要大家来破解,遵照校领导强调的工作要求,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要团结奋斗,共同谱写“教书育人”新篇章!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