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双代会】医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9日下午,医学院于逸夫科技楼N401召开医学院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校工会主席李菊花亲临大会指导,医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医学院教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少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菊花代表校工会对医学院“双代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医学院2019年在基层工会群团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医学院进一步扎实做好基层工会建设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随后,蒋钰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全院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医学院在2019年在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科科研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精准防控,有效防控。稳步推进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要扎实推进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加强学科专业整体建设规划与培育,积极引导,协同推进,以点带面,提高学科专业建设的整体水平。三是要坚持不懈提升教学质量。积极对接国家“六卓越一拔尖2.0”,大力推进新医科建设,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教育教学管理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上,院长易少波作《医学院2019年院长工作报告》、《医学院2019年教学四项经费使用报告》、《医学院2019年创收经费使用报告》。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刘斌作《医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医学院2019年工会经费使用报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

大会还表决通过《医学院学术交流活动管理办法》,会议最后开展了2019年度院领导班子满意度测评及行政管理人员量化考核测评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