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双代会】音乐舞蹈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2020525音乐舞蹈学院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艺术楼音乐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校工会主席李菊花出席会议,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基层工会主席吴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培发副院长致开幕词。校工会主席李菊花致贺词,代表学校对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作重要讲话,从党建、教学、服务地方文化、学生管理等方面对音乐舞蹈学院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与肯定,对音乐舞蹈学院2020年的发展给予殷切期望。随后,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及院基层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还进行了2019年度院领导班子及科室、教研室满意度测评等议程。最后,院党委书记刘峰作大会总结,大会闭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