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双代会】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6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N207多功能厅召开了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副校长梅光泉、校工会副主席段军平出席指导大会,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袁群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副校长梅光泉代表学校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指导讲话,对我院2019年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教学、学科建设、团学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短板及今后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梅光泉指出,外国语学院是个具有良好精神风貌的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团结且充满凝聚力、战斗力,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希望大家继续本着对学院及学校关心爱护的理念,为推动学院及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提出宝贵意见,作出积极贡献。

院长高芸就学院2019年主要工作、取得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2020年工作展望等方面作了院长工作报告,通报了2019年学院经费使用情况。高芸院长在报告中指出,2019, 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外国语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点,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师范认证工作为重点,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课程专业学科等建设均取得了较大成绩,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全院上下正在以党的引领作用着力促进学院和谐、内涵发展。当前,我们要正视面对各项工作任务和责任,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以百倍的努力和真抓实干的行动,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共同谱写外国语学院光辉灿烂的新篇章。

院工会主席袁群报告了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工会委员袁媛通报了2019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副院长王红毅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工会小组长工作职责》

全体教职工分组讨论审议、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及《外国语学院工会小组长工作职责》

会上,我院科级以上干部逐一作2019年度工作述职全体教职工对院领导班子及管理人员2019年工作满意度情况进行了测评。

最后,院党委书记伍忠对大会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好工会作用。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梅光泉副校长指导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落实学校工作要点、工会各项任务、本次教代会决定、大家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导全院教职工参与本院发展和管理,在推进学院发展与建设中拓展工作内涵与职能。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岗位责任意识。大家的事情大家办。全院干部教师都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增强岗位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把学院的发展作为我们每个人的光荣事业,积极参与,争取在今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