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双代会】宜春学院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7-14

714日上午,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宜春学院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校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长曾晓春等在家校领导及主席团执行主席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其他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宜春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年度考核暂行办法》等三项考核制度。李雪南在闭幕式上发表了讲话,闭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基层工会和工会积极分子、四届四次“双代会”优秀提案人、2019年度市妇联“三八”系列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

李雪南在讲话中表示,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体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全校广大师生勤奋努力的汗水。

李雪南就如何落实“双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大势,抢抓发展机遇,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提高管党治校的能力和水平;三是编制“十四五”规划,强化规划的导向性和目标性;四是聚焦内涵发展,聚力干事创业。

最后,李雪南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动员:面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我们要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齐唱《团结就是力量》中闭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