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多个单位和个人荣获2019年度市妇联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0-03-07

  36日,宜春市妇联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妇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有多个单位和个人受到了表彰,分别是: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荣获市妇联三八红旗集体、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荣获妇联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外国语学院翻译教研室荣获妇联巾帼文明岗、理工学院龙玲荣老师获市妇联三八红旗手:、文传学院徐凌老师荣获妇联巾帼文明标兵、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霞老师妇联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学工处张惠老师妇联系统先进个人。

  希望全校女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求真务实、奋发进取,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设地方一流大学进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