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2015年度基层工会主席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28

526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基层工会主席第二次会议,对学校支持基层工会建“小家”活动进行了讨论研究。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罗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刘峰主持。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段军平首先通报了本学期开展的教职工系列活动有关情况,传达了学校困难帮扶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2015年校工会支持基层工会“建小家”活动有关情况,并就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就学校支持基层工会建“小家”活动的开展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会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罗政主任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学校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基层工会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他对校工会以及各基层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与要求,工会工作多商量、多听大家的意见,以谋求教职工合法权益为工作宗旨,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更好地服务教职工;继续配合校工会工作,开展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凝聚职工力量,为学校的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