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学校男子教工篮球赛激战正酣

 

发布时间:2015-05-27

(记者 宣欣)“第一阶段篮球赛即将结束,今年我们要冲击前四!”5月25日下午下班后,学校篮球场上保卫处的王锋激动的说。此时的篮球场上各代表队已经展开了激烈的交锋,欢呼声、呐喊加油声响彻天空。






    学校男子教工篮球赛经过一个礼拜的激烈交战,今天是第一阶段循环赛的最后一场,来自全校各个基层工作精心挑选的28支队伍投入了比赛。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强健体魄,传递梦想,激发广大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的转型发展,学校工会经过认真筹划,从5月14日开始开展了全校男子教职工篮球比赛,整个赛事紧张有序,气氛热烈,激烈的角逐不时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这是全校男子篮球爱好者同场竞技、团结拼搏的大赛,也是广大教职工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盛会。”学校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获得了学校党委、行政的重视,也得到了广大基层工作大力支持。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