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学校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团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25

本站讯(记者 宣欣)3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肖华茵主持召开了大会主席团、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校长工作报告和其他几个报告的情况汇报。
代表们认为《校长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总结工作重点突出、兼顾全面,充分肯定了2014年学校取得的喜人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工作切实可行,明确了2015年的整体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了发展思路和重点措施,做到了主要工作任务项目化,工作指标具体化,这对我校2015年工作乃至今后学校更长一段时期内的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财务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反映了学校2014年财务收支情况,科学地编制了2015年年度预算,反映了学校坚持依法治校、推进校务公开。
代表们还就转型发展、特色学科、岗位聘任、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