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5-03-25

本站讯(记者 宣欣)3月25日下午,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我校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校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校领导肖华茵、李雪南、王宜安、龙进、彭外生、梅光泉、曾晓春、蒋钰、周瑾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余新卫,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罗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其他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决议》、《财务工作报告决议》、《关于购置土地的决议》,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在闭幕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王宜安主持。
闭幕式现场
党委书记肖华茵讲话
校长李雪南出席
党委副书记王宜安主持
副校长龙进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梅光泉宣读师德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副校长曾晓春宣读综合考评先进单位
会上,对2014年度先进基层工会、2014年度师德先进个人、2014年度综合考评优秀单位、2014年度市“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进行了表彰,并下发了综治责任状和计划生育责任状。

校长李雪南下发责任状

校先进基层工会领奖

校师德先进个人领奖

江西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个人领奖

综合考评先进单位领奖

综治考评先进单位领奖

市“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领奖
肖华茵以《抢抓机遇 转型发展 提升内涵 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为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他指出,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听取并讨论了校长李雪南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等。各位代表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处处表现出广大教职员工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饱满热情与坚定信心,体现了大家高度的爱校敬业的主人翁精神。校长工作报告对学校的发展进程把握准确,对未来的工作思路清晰,特别是在党委确定转型发展战略,学校成为全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单位后,报告及时部署了转型发展工作,全面推动了向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格局,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肖华茵强调,通过大会两天的学习、讨论,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形势,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必将进一步激励全体教职工为学校的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再创佳绩。
肖华茵结合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三点意见:一、积极进取、团结一心,努力建设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二、凝心聚力、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常态,着力提升学校办学核心竞争力;三、抢抓机遇、精心谋划、融入社会,努力推进学校的转型发展。
最后,肖华茵深情的说,2015年是充满希望与挑战的一年,也是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有作为的一年,我们坚信只要充分信任并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员工,上下一心、同心同德、奋力拼搏,就一定能够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确保全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顺利完成,坚实迈出依法治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实干兴校,特色铸校的新步伐!围绕打造学校核心竞争力,抢抓机遇、转型发展,提升内涵,把我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齐唱《团结就是力量》中闭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