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关于召开2015年二级教代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6

各党总支、各教学院:

学校拟于201432526日召开双代会,请各基层工会按照有关要求在318日前召开本单位二级教代会,为学校“双代会”顺利召开做好准备。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二级教代会基层工会名单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医学院、美容医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二、二级教代会的基本内容

(一)听取和审议本单位行政负责人的工作报告;就本单位的发展规划、改革方案、教学科研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资金使用、职称评聘等重大问题进行审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讨论、审议和通过本单位奖惩办法、经济收益分配办法、集体福利费使用办法及其他重要规章制度,讨论决定有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其他事项,并对通过和决定的有关事项实施进行监督。

   (三)听取和审议本单位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四)就本单位和学校的民主管理等相关情况征集校“双代会”提案。

三、工作要求

(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召开好本院二级教代会,会后将会议材料装订成册交校工会。

(二)校领导参加和指导各自联系单位的二级教代会。

 

附件:宜春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代表提案表

 

宜春学院工会

201515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