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省总工会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林玉华一行到宜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7

本站讯(工会 供稿)116日下午,省总工会林玉华巡视员率省总工会女工部部长陈伟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郑声宝,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女职委主任刘永红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工会工作,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和校工会主席李菊花等热情接待了林玉华一行。

李雪南书记介绍了宜春学院的办学近况,李菊花就工会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随后,林玉华一行实地考察了书法艺术学院基层工会的茶艺、书法和插花等教职工特色培训室,听取了书法艺术学院院长梁敏教授对学院办学特色与成就的介绍。

林玉华对我校工会在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教职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她表示宜春学院工会工作体系健全、制度完善、活动丰富、载体多样、特色鲜明、成效突出。她希望学校要真正让每一位教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为人才队伍建设创造有利环境,希望广大教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最后,李雪南书记表示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实现我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努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