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宜春学院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按照宜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916日下午,工会党支部段军平书记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对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和部署。工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段军平同志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松远同志在宜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同志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宜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李菊花主席要求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投入到为师生服务中去;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务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方案实施,要严格对标对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动学,重点学,创新学,扎实学,精心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结合实际,在学习教育中有收获、有感悟、有体会,在日常工作中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

  大家一致表态,一定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时代之问”为导向,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加深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