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校工会隆重举行皮卫珍同志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05

  94日下午,校工会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皮卫珍同志荣休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工会全体干部及机关三基层工会委员,仪式由工会副主席段军平同志主持。

工会主席李菊花同志首先对皮卫珍同志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从1985年到校工作至今,34年来,皮卫珍同志用崇高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对待每一个岗位。在工作与生活中给大家传递正能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与会人员也纷纷讲述了与皮卫珍同志一起共事的点滴和美好回忆,表达了对她的情谊、不舍与深深祝福。

仪式上,皮卫珍同志发表感言,作为荣休教职工十分感动并深表谢意。她回顾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经历,参与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对学校充满了无法割舍的深情厚谊,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她的关心和帮助,虽然现在已经退休,但仍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各项改革发展,仍会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李菊花同志希望皮卫珍同志能够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也希望在职人员立足本职,砥砺前行,将荣休前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并发扬光大。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