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工会、妇委会开办第二季瑜伽班

 

发布时间:2017-10-12

为满足教职工的需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好地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校工会、妇委会于本学期925开办了第二季瑜伽班。

本次瑜伽班聘请有多年瑜伽教学经验的老师指导,瑜伽班每周一次,共进行八周。瑜伽培训班由学校教职员工中瑜伽爱好者自愿组成的群众性体育健身组织,旨在通过开设瑜伽培训班,缓解女教职工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进一步提高女教职工的健康体质,预防职业病,提升自身气质,塑造女性的优美形象。

近年来,学院工会按照为党委分忧,为行政解难,为职工服务的工作思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实施聚力暖心工程,继续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通过类似瑜伽培训班等活动以点带面,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运动起来、快乐起来、健康起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