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2

2017921下午,我校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会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工会主席李菊花主持会议。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段军平传达了我省城镇居民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政策并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对计划生育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指出,计划生育是一项基本国策,也是学校的一项重要任务。国家在实施全面放开二孩生育政策的同时,仍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

蒋钰副校长并就做好计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依法管理好、服务好和监督好计划生育工作。二是要认真领会计生新政策精神,做好宣传工作,让有机会生二孩的对象能掌握新动态。三是制订科学有效的制度和管理办法,按时报表,进一步加强计划生育的管理工作。四是计生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计生工作与全校全局工作同步推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