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女干部代表队喜获宜春市庆“三八”旗袍主题文化秀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3-13

本站讯(记者 罗曦)为丰富宜春市女领导干部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凝心聚力,增强谋事创业的氛围。3月9日晚,由宜春市妇女联合会、宜春市总工会、宜春市女领导干部联谊会主办的庆“三八”旗袍主题文化秀在宜春市禅博园音乐厅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钱薇;宜春学院副校长蒋钰、余新卫;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亚青;市政协副主席孙国琴;市人大原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易鲁宜等市领导出席比赛并登台表演。我校副处级以上女干部组成宜春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着一袭旗袍走红毯,翩若惊鸿;迎一众镜头秀风姿,仪态万芳。当晚的比赛,可谓是一场美轮美奂的旗袍秀。来自全市的16支代表队的百名佳人以各自独有的地方特色为主题带来了一轮又一轮美轮美奂的旗袍秀展示,成为当日宜春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宜春学院代表队以10.347分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宜阳新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袁州区、宜春经开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