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妇联举办优生优育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6-11-03

本站讯  为深入开展生育关怀行动,普及优生优育健康知识,提高育龄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生活质量,11月2日下午,校妇联邀请宜春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汤辉为学校的准妈妈们,联合校计生办、校工会举办了一堂生动的优生优育科普知识讲座,详细传授了孕前保健、优生优育以及孕前心理和生理准备等专业知识。

讲座现场

宜春市妇幼保健医院院长汤辉主讲

校工会主席李菊花主持

最后汤辉院长抽出宝贵的时间和在场的老师进行现场互动,详细地解答她们提出的问题,并为她们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通过此次讲座,准妈妈们学到了许多优生优育保健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是校妇联对女性关爱的举措之一,通过讲座大家了解到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前用药注意事项、孕期检查及营养等知识学会了营养身体、营养心灵,大家普遍反映这种普及健康知识的讲座很有必要,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又能使女性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今后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活出美丽精彩的人生。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