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妇联召开主席改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18

本站讯(记者 何杰)7月15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妇女之家召开妇联主席改选工作会议,副校长蒋钰,副校长、宜春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委会主席余新卫出席大会,宜春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委会委员参加大会。

因工作调整,余新卫同志不再担任妇联主席职务。会上,大家投票选举产生了李菊花同志为宜春学院妇联执委会主席。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李菊花同志为宜春学院妇联执委会主席

蒋钰讲话

余新卫讲话

随后,余新卫发表讲话,她感谢一年来学校对妇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学校妇联执委会各委员在宜春市妇联的关心支持下对宜春学院妇联工作的尽心尽力,正是有了大家的团结协作和共同努力,宜春学院妇联工作不断开花结果,芬芳满园。

李菊花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妇联将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打造好妇女之家,让广大女教职工都能够在妇女之家感受到回家的温暖,也希望各位同仁继续努力,不断开创宜春学院妇女工作新局面。

蒋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妇联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工作成绩。她指出,2015年,学校首开江西高校成立妇联的先河,一年来,全校妇联工作蓬勃发展,妇联基层组织不断健全,在每个基层工会成立了妇工委;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开展各项有益于女教工和女大学生的系列巾帼建功活动,得到了上级的表彰;特别是在市妇联的支持下,建立了“妇女之家”;近日又从省教育工委传来喜讯,我校女职委和女教师鄢艳分别获得“江西省教育系统先进女教职工组织”和“江西省教育系统先进女教职工个人”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妇联执委会以及全校女教工和女大学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搭建工作平台,丰富工作内涵,打造工作特色,使宜春学院妇联真正成为凝聚全校女教工和女大学生的“妇女之家”,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