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关于开展2016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拔河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29

各基层工会:

为了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教工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充分展示我校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我校拟举办2016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拔河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639(星期三)15:00

二、比赛地点:校本部田径场(下雨在二教楼下)

三、报名方法:

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基层工会限报男女队各两支(人员不足的基层工会可以组联队参赛每队13名队员,男、女队分别限报领队1

请各基层工会于33日前将报名表(附件)纸质稿加盖公章交至办公楼116室,同时将电子稿通过OA发至工会黄义强。

四、比赛方法: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采取单淘汰制,比赛对手由抽签决定。请各领队于37(星期一)10:00到办公楼116室抽取比赛场次。

五、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男、女队获奖情况根据报名队伍数量确定,获奖队伍分别约占参赛队伍的30%。获奖队伍发放奖品,其他参赛队伍发放纪念品。

附件12

宜春学院2016年庆“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报名表 

 

宜春学院工会

2016229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