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四届一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18

    本站讯(图书馆 供稿)12月17日上午,宜春学院图书馆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图书馆53名职工参加了大会,校工会段军平副主席应邀到会祝贺并讲话。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聂碧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图书馆馆长袁海波作了《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前五年图书馆的建设、发展情况,展望了“十三五”的发展规划。图书馆工会主席敖平玲作了《图书馆基层工会工作报告》,就本届基层工会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投身于图书馆改革发展,履行工会职责,积极发挥基层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参与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权益方面做出努力。图书馆基层工会委员吴漂生作了《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图书馆大会筹备委员酝酿提名的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层工会主席、委员和出席学校“双代会”的代表人选。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