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工会喜获全省工会工作争先创优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4-06-24

20131月,江西省教育工会开展了争先创优竞赛活动,对各区市教育工会、各直属基层工会工作进行了认真审查和评选。经过自查、互查、分片检查和教育工会常委会评审,我校工会荣获全省工会工作争先创优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2年,校工会在省教育工会指导和帮助下,在校党政的关心支持下,在各基层工会和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探索高校工会工作特点和规律,在履行工会职能上下功夫,不断探索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主动研究工会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 建立健全以“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关心教职工生活,认真履行工会的维权职能,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组织教职工开展各项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活跃校园文化;大力开展以师德建设为重点的职业道德教育活动,推动师德水平建设。

 2013年,校工会将继续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以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更好地发挥工会特有优势,为职工创造一个良好、和谐、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努力建设成让上级组织放心,领导信任,教职工满意的群众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加倍努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