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春学院被评为全省教代会制度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4-06-24

328日,省教育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为期两天,选举产生了江西省教育工会第八届委员会领导机构并在会上对第七届委员会期间的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等进行表彰。学校被评为全省教代会制度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校党委书记王晓春同志荣获江西省教育系统支持工会工作优秀党政领导荣誉称号。校工会主席刘峰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多年来,我校紧紧围绕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工作大局,健全完善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制度,积极发挥教代会职能作用,充分调动教职工代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教育发展的目标上来,依法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建设现代学校制度,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我校的教代会制度建设工作在全省地方本科院校位于前列。

王晓春同志荣获江西省教育系统支持工会工作优秀党政领导荣誉称号。多年来,王晓春同志对学校的工会工作从宏观上进行指导,具体细节上给予支持,多次把工会工作列为学校主要议题,经常到工会进行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党委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聂新华荣获江西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袁小武老师荣获全省教代会制度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生科学院罗天相老师撰写的提案《理顺科研奖励政策,促进学校科研发展》荣获第三届教代会提案优秀奖。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