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表彰2011年度工会先进基层分会工会积极分子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4-06-24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

在校党政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2011年我校基层分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把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上,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分会和热心工会工作的积极分子,为推进学校民主办学,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经各基层分会推荐,评选出2011年度工会先进基层分会和工会积极分子。为激励先进,经研究,决定对化生学院等8个工会先进基层分会和50名工会积极分子进行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分会和工会积极分子再接再厉、戒骄戒躁,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为推进民主办学、凝聚各方力量、促进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工会先进基层分会、工会积极分子名单

 

    

    

0一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主题词:工会  先进基层分会  积极分子  表彰通报            

宜春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11230日印发

                                (共印35份)
附件:

工会先进基层分会、工会积极分子名单

 

(一)先进基层分会(8个)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医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政法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二)工会积极分子(50人)

丁亚宁  毛熠敏   王小玲  王建武        俊   刘红卫   刘学英  吕美云  孙姗姗   江风云  应细华  张卫华   张连福   张晓辉   张朝辉

李秋红               肖红伟      陈思艳   陈路扬  周兰姜       易会会  欧阳俊杰  罗贵明      郑芳君   郑瑞卿

祝华丽  禹超颖     敏  贺光华  唐林仁   徐宏治   徐晓庆   徐智亮 聂朋胜      曹伟莹   黄定华   黄春滚   彭小澍  彭晓波   彭  瑞

舒莉芬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