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第三届三次“双代会”提案督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6-24

本站讯(工会供稿)1219,校提案委员会提案督办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就今年学校提案进行督办。校党委副书记、提案委员会主任王宜安主持会议,党政办主任罗政及提案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处等提案承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就今年双代会收集的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与会领导和提案委员会成员对提案承办单位的办理情况进行了点评。大家认为,从汇报交流的情况来看,各提案承办单位领导重视、措施具体,收到了一定成效,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确保今年办理工作顺利完成。
   
王宜安副书记最后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对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代表提案不能重答复轻落实,不能重口头轻行动;二是要牢固树立代表有所呼,我们有所应;代表有所盼,我们有所为的观念,把办理好、落实好提案作为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助推学校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三是对于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各承办单位要积极主动及时与提案人联系反馈办理情况,并加强部门间的沟通,部门不能解决的向党委会或校长办公会提出,商讨解决方案。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